永动机绝对是真

有些淡圈了,一般空闲时间都在找粮吃和朋友游戏,更新缓慢

日月同辉

五、

 

热闹熙攘的大街上,人们在各个小摊上挑选着自己想买的东西,然而人群中出现了一个异类。人们的视线朝着藤丸立香和他身旁一身全被黑色斗篷遮住的继国岩胜看去。藤丸立香有些尴尬,她刚刚打听清楚了这里是明治末年,天皇已经是强弩之末。现在距离鬼灭剧情正式开始还有十三年。

既然决定要打童磨那一定要打听到万世极乐教的消息。继国岩胜告诉她,在没有什么事的时候可以只留下一个人,这样这样还节省能量。于是藤丸立香二话不说就去跟继国缘一商量让他先回去,毕竟继国岩胜要比更会说话。而且继国岩胜曾经可是及国家的家主,它的宝库里钱这种东西是绝对不缺的。而孑然一身来到这个时代的藤丸立香缺。

那个黑色的斗篷本来是想让继国岩胜不引起鬼的注意,但貌似起了反效果。

藤丸立香尴尬的顶着其他人的视线向前走。他们刚刚打听到住在西街的藤原夫人就是万世极乐教的教众之一。他们正现在就是要去拜访藤原夫人。

藤原夫人的丈夫藤原先生是一个商人,在一次跑商的路上遭遇不测只留下可怜的藤原夫人独自抚养两个孩子。大家都知道藤原夫人家的情况也很关注他们家,毕竟藤原先生还在的时候人缘很好也给大家帮过很多忙。然而就在前几个月,原本温婉持家的藤原夫人忽然开始穿上华丽的衣服化上浓妆戴上首饰整日跑去郊外,甚至连家里的两个孩子也不顾了。每当有人问起她都是说自己这是在为了让教祖赐予她极乐。当有人去劝她时,藤原夫人就会忽然变脸将那人骂出来。

这让大家都很担心,怕藤原夫人是被人骗了。所以当藤丸立香编了个父母不和一个自称万世极乐教的教祖的人出虚而入哄骗母亲拿走了家里大部分钱过来寻仇的小可怜时大家都轻易的相信了,并且向他们提供了很多自己所知道的事情。

藤丸立香想法很好,她想找到藤原夫人之后假装是同样想加入万世极乐教的可怜女人,然而藤原夫人已经从别人那里那里知道他们原本编的假话,于是他们被藤原夫人拒之门外。

“现在我们要怎么办?”

“在附近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吧,她总是要去见童磨的。到时候等我们跟上去就好了。”

“那就拜托岩胜大人到时候带我一起过去了!”

藤丸立香很有自知之明,让她一个人独自跟踪藤原夫人不被发现的可能性很小。

傍晚,藤原夫人小心翼翼的拉开自家大门。确定之前在她家门前的那两个怪人不在后她松了口气。藤原夫人今天精心将自己打扮了一遍,甚至将自己珍藏许久,只在出嫁时用过的香水喷上了。今天对于她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教祖大人决定今天将她送往极乐。

这是她们期待了许久的事情啊!被教祖大人送往极乐,她一定会很幸福吧!藤原夫人这样想着露出了一个扭曲的笑容加快步伐朝着目的地走去完全没有发现有人跟在她的身后。

成功尾随藤原夫人找到万世极乐教的藤丸立香有点懵,就这么简单?

“太过自大。”

重新现身的继国缘一说出了原因。藤原夫人不会认为会有人会跟踪她去万世极乐教,即使有人跟踪过去了童磨也能解决。而一般人跑去万世极乐教基无疑都是送菜,就是柱去了也是一场苦战。更何况他还有鸣女这个空间系的队友。

“那一会儿就麻烦岩胜大人帮忙转移群众了。”

“知道了。”

说着藤丸立香就点燃了刚买的迷烟。一会儿开战被普通人看见了会很麻烦,而且这些已经被严重洗脑的教众说不定会被利用。就让她们好好睡一觉吧。等她们再醒过来万世极乐教教祖童磨就只是一个欺骗女子身心钱财的骗子。

正准备进食的童磨发现了不对,先是有一股奇怪的味道飘进了他的密室,然后那个今天被他赏赐登上极乐的女人居然睡着了。然而童磨并没有讲这些放在眼里。就如同继国缘一说的那样,他确实很自大。所以他今天为他的自大付出了代价。

赫刀的日轮刀快速的斩下,可能是因为顾忌着他身下的藤原夫人,那赫刀在靠近童磨时还是卸下了一些力道。

感受到危险的童磨赶紧避开,但赫色的日轮刀还是伤到了他。童磨看着地上被削掉的一大截头发和左臂上狰狞的伤口有些惊讶。他用夸张的语气向那个上到他的浑身藏在黑色斗篷里的人问到 “哎,是鬼杀队新的柱吗?居然能伤到我,很不错嘛。”

继国缘一并没有说话举起日轮刀再次朝着童磨攻击过去。

“啊啊,为什么要打扰我送他们去极乐呢?明明我是在帮她们解脱不是吗?我这可是在做好事呢。”

“闭嘴吧你这个人渣!”

藤丸立香刚进来就听见童磨的发言气得藤丸立香恨不得自己上阵手撕了他。

“大人请不要手下留情!一定要给这个人渣一个惨痛的教训!”

继国缘一的回答是更加猛烈地攻击。

借着藤原夫人做挡箭牌的童磨有些狼狈。他能很清楚的感受到那个穿着黑色斗篷的男人给自己带来的威胁。

“啊,这下可是麻烦了呢。”

 

 

我做到了!我终于写到打童磨了!

然而我也爆肝了!注意力涣散.JPG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