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动机绝对是真

有些淡圈了,一般空闲时间都在找粮吃和朋友游戏,更新缓慢

日月同辉

三、

 

 说到世界意识藤丸立香就想起了型月世界观里地球的意识,然后脱口而出一句“盖亚!”

对面的光球闪了一下绕着藤丸立香飞了一圈。“盖亚吗?这个名字我很喜欢。”藤丸立香感受到了他模糊不清的声音里带着一丝愉悦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让这个误会持续下去。

“我能问一下为什么要带我来这里吗?另外,这里是哪里?”

“我刚刚说过,我是因为人类的意志所当诞生的平行世界。而人类对鬼灭之刃最大的执念就是鬼杀队全员存活大团圆的结局。但我毕竟才刚刚诞生意志,很难跟主世界既定的剧情抗衡。如果我达不到鬼杀队全员存活的大团圆结局那么这个世界就会崩溃。至于这里,这里是平行世界中的一个时间裂隙。”

藤丸立香懂了,这个平行世界的世界意识很弱打不过大boss就想着开挂找外援。但她还是有一点不明白。“你为什么会选择我?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高中生啊。”“我感应到你召唤了鬼灭战斗力天花板的日呼和月呼。”

盖亚刚刚诞生不久,不仅仅是实力很弱,心智也没有很高。他的想法很简单,既然继国缘一在作为人的时候就可以将鬼舞辻无惨削成一千八百多块那成为英灵后的继国缘一肯定也不会弱,再不济还有一个继国岩胜补刀。

“等等,你的意思是因为我在游戏里召唤到了继国兄弟你才选择的我?”

“......确实如此。你是第一个成功召唤继国兄弟两人的召唤者。”

 藤丸立香瞬间激动,第一个成功召唤继国兄弟两个人,她这是彻底脱非入欧了吗!陷入狂喜的她并没有发现盖亚说的是召唤者而不是御主。冷静后藤丸立香想改到了一个问题。

“那原本世界的我怎么办?如果我在平行关世界受伤了呢?”

“这个你放心,你所在的那个世界我已经跟世界意识商量好了,暂时冻结了你的时间等你完成任务回去后时间就可以重新流动。至于受伤,我可以保证你不死并且帮你屏蔽百分之八十的痛觉。等你再次回到时间裂隙的时候绝对跟现在一模一样。”

“既然这样的话我答应你。”

“我还有几点要提醒你,日呼和月呼只是通过你的媒介降临世界,并不是全部都会听你的。而且他们行走人间是需要能量的。一般斩杀鬼也能获得能量,但这些能量不如改变一个死亡剧情来的多。还有,我最多将你们传送到炭治郎出生的那个时间段。”

“可是我怎么知道他们能量还剩多少?”

“我给了你一个沙漏,在沙漏的沙子漏万时能量就耗尽了。现在,它是满的。”

藤丸立香闻言露出了一个微笑。“既然是为你卖命,你总要给我开一下挂吧。”

 “......你想要什么?”

“把鬼变成人的药剂!”

“不可能!最多让你们在见到珠世后让她灵感爆发加快药剂问世的速度!”

“可是......

“时间到了,你该走了。”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