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动机绝对是真

有些淡圈了,一般空闲时间都在找粮吃和朋友游戏,更新缓慢

佣兵团的庄园日常(双佣)十

     在佣兵里,有一个紫色的挂件_鹰羽,鹰羽的特效非常好看,但大多数时候佣兵团的佣兵们在比赛中还是选择了军刀。

      作为家里可以说最靓(亮)的思明,他表示他被鹰羽坑过好多次。

       那是在思明得到鹰羽的第一天,作为佣兵团里第一个得到鹰羽的佣兵 ,思明嘚瑟的拉着巫医和怀古去打了一局匹配。那时的地图是里奥的回忆。

     在昏暗的地图上,思明和怀古站一起就像是两个十万瓦的大电灯泡。看着地上的特效思明在心里深深的后悔着。这不是直接告诉监管者自己在哪里吗?为什么他一定要拉上怀古啊!

     “奈布,我觉得我们还是保持一定距离的好。如果你还想赢的话。” 思明非常赞同怀古的话,于是他们分开去寻找新的电机。

     不巧的是,思明刚离开没多久他身后就传来了心跳的声音。思明下意识的打开护腕双手碰到身边的大树弹射出去。

      其实裘克早就看到了雪地里显眼的光,他沿着光赶来的时候空军已经往无敌点走了,虽然开局追佣兵不是什么好的选择,但也比在无敌点被空军遛来的强。反正他也懒得去找别人。

      看到思明弹射出去后那身后飘荡着的发光的羽毛裘克难得在游戏中走神。但屠皇的素养让裘克迅速反应过来。一番追逐过后思明还是倒地了。他喘着气看着追他两台机的裘克差点爆了粗口。

      按照以前,裘克那种不需要视力的电子竞技者在他几个护腕下就找不到自己了,怎么这次这么难摆脱?

     牵着思明走向椅子的裘克感觉到思明并没有挣扎疑惑的抬头望向思明。“喂,奈布.萨贝达,你是被我打傻了吗?怎么不挣扎?” “裘克先生,我想问你一件事。” “果然是被打傻了吗?算了,你说吧,我看看我要不要回答。”

     坐在椅子上的思明幽怨般的问 “裘克先生,你为什么这次不管我怎么弹射你都能准确找到我?” “哦,你说这个啊,因为你的特效啊。” 裘克在组装好自己的火箭筒后说 “你不知道吗?你身后的那个特效真的特别显眼,赶得上你和怀古站一起了。”

      这场游戏理所当然的输了,之后思明拉着刺客和原皮去自定义了一局,不得不说,鹰羽的特效配上思明真的很显眼。在沉默许久后,拥有鹰羽的各位佣兵都换回了军刀,至少排位上几乎没有鹰羽出场。

      拥有了鹰羽的思明非常亮,真的,我之前抽到鹰羽就拿着它去匹配了一局,不管在哪里都能被丑爷一眼看见。虽然特效真的好看,但排位我还是选择军刀。

评论(8)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