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动机绝对是真

有些淡圈了,一般空闲时间都在找粮吃和朋友游戏,更新缓慢

校外那家蛋糕店(杰佣)续二

     有一天,杰克陪着奈布逛超市。奈布看着超市写着打减价2.38一斤的桃子心动了。他从旁边拿了一个袋子挑了起来。

      这时杰克忽然一个机灵 “奈布,奈布,别挑了,我刚刚看见外面一个水果摊,桃子十块钱三斤,我们去买水果摊的吧那里的便宜。”

     被杰克握住挑桃子手的奈布用一种震惊的眼神看着杰克。沉默了一会儿后奈布拉开杰克的手。“杰克,我考你一道数学题。”

      杰克被奈布的反映弄得一头雾水。“奈布你说。” “我问你,十除以三等于多少?” “约等于三点三。” 杰克自信满满的回答。

      得到了杰克秒答的奈布后退两步用一种看傻子的眼神看着杰克。回答完的杰克愣住了。他刚刚是不是说了外面的桃子比较便宜? 气氛这时有了些许凝滞。

     许久后奈布叹了口气。“今天买个鱼头回去炖汤吧,你需要补补。” 杰克跟在奈布身后去买鱼,全程不敢吱一声。


     就是个沙雕梗。就在刚刚,我买桃子,我认识的一个跑过来让我别买,说水果摊十块钱三斤比较便宜。我:???她别是有毒吧。如果有撞梗纯属巧合。日常混更


评论

热度(15)